× 主頁 入讀學科 高級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學費及獎學金 學費 獎學金 入讀商業學科 學生活動 升學出路 就業前景 工作實習 課程設施 專業認可 學生舍堂 持續進修 認識我們 培訓課程 資歷認可課程 短期及遙距課程 專屬培訓課程 工作坊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國際化 碩士課程 交流活動 國際會議 企業發展 培育人才 持續專業培訓 聯絡學生 招聘學生 提供實習 捐贈獎學金 企業合作 夥伴合作 顧問服務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認識學科 學科願景 教學團隊 院校網絡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認識我們
主頁 > 持續進修 > 認識我們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為VTC院校成員,是香港卓越的專業教育機構,一直為本地行業提供具價值的人才。IVE擁有強大的業界網絡,先進的校園設備,以及資歷水平高、實戰經驗豐富的教學團隊,為學生提供高質素的課程。學院採用互動教學模式,培養學生的知識與熱誠,為明日發展奠定基礎。

IVE採用「思考與實踐」並重的教學方針,讓學生勇於表達意念與抱負,並透過模擬實況工作環境和實習,讓他們實踐意念,切實掌握專門技術,配合職場需要。IVE共有九間院校,設施齊備,為學生提供互動創新的學習空間。

 

持續進修

商業學科的持續進修一直致力為業內僱員提供與時並進及高質素的培訓課程。為配合業界對人力資源和培訓的需要,學科會按個別僱主的需要編制培訓課程,通過持續進修課程和資歷架構認可課程(如證書、專業證書和專業文憑)提供一站式人力發展培訓。

 

  • 資歷頒授課程

資歷認可課程是已取得香港資歷架構認可之證書、專業證書和專業文憑課程。現時此類課程涵蓋電子零售及管理、物業及設施管理、法律、電子物流及供應鏈管理、數碼轉型、會計及金融、數碼營銷、大數據及商業分析、電子商貿及創業、個人品牌及意見領袖及設計思維。

  • 短期課程及遙距課程

課程涵括不同範疇,例如:零售管理、團隊建立、顧客服務、商業科技、活動籌劃、投資理財、航空服務、面試技巧及個人儀容與護理等。

  • 專屬培訓課程

我們可以因應個別客戶的要求,為其設計專屬的企業培訓方案。

 

歡迎聯絡我們的企業培訓顧問。
電郵: ituba@vtc.edu.hk 
電話: 2708 6401
傳真: 2957 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