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入讀學科 高級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學費及獎學金 學費 獎學金 入讀商業學科 學生活動 升學出路 就業前景 工作實習 課程設施 專業認可 學生舍堂 持續進修 認識我們 培訓課程 資歷認可課程 短期及遙距課程 專屬培訓課程 工作坊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國際化 碩士課程 交流活動 國際會議 企業發展 培育人才 持續專業培訓 聯絡學生 招聘學生 提供實習 捐贈獎學金 企業合作 夥伴合作 顧問服務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認識學科 學科願景 教學團隊 院校網絡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學費及獎學金
主頁 > 入讀學科 > 學費及獎學金 > 學費
學費

全日制高級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 ﹑職專文憑及文憑課程

  • 高級文憑課程的一般修讀期為兩年,每年學費分兩期繳付。
  • 基礎課程文憑的一般修讀期為一年,全年學費分兩期繳付。
以下表列2023/24學年全日制資助課程學費供參考
課程 第一年 第二年 #
髙級文憑 港幣30,800 港幣30,800
基礎課程文憑 港幣20,500  
以下表列2023/24學年全日制自資課程學費供參考
課程 第一年 第二年 #
髙級文憑 港幣60,200 港幣60,200

#學費水平會每年檢討。

備註:

  • 除學費外,學生須繳交其他費用如保證金及學生會年費。高級文憑學生需繳交英文單元研習教材費及中文及普通話單元研習教材費。
  • 所有新生須於2024年8月中旬繳交第一期學費及其他費用。
  • 為增強對學生的學習支援,學院或會要求部分學生修讀銜接單元/增潤課程;或需參加額外培訓/實習/公開考試,並繳付所需費用。
  • 基礎課程文憑學生如選擇修讀選修單元「基礎數學(三)」,需另繳學費。
  • 以上資料只適用於本地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