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入讀學科 高級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學費及獎學金 學費 獎學金 入讀商業學科 學生活動 升學出路 就業前景 工作實習 課程設施 專業認可 學生舍堂 持續進修 認識我們 培訓課程 資歷認可課程 短期及遙距課程 專屬培訓課程 工作坊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國際化 碩士課程 交流活動 國際會議 企業發展 培育人才 持續專業培訓 聯絡學生 招聘學生 提供實習 捐贈獎學金 企業合作 夥伴合作 顧問服務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認識學科 學科願景 教學團隊 院校網絡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培育人才
主頁 > 企業發展 > 培育人才 > 持續專業培訓
持續專業培訓

學科提供多項專業培訓課程,旨在確保商界專業人才在獲取其相關資格後能繼續提升專業水平,掌握行業的最新知識與動向,充實自己並提升事業發展。

專業認可

香港市務學會

「香港市務學會旨在提升市務人員在應對業務挑戰的專業水平。為此,香港市務學會與IVE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包括認可其全日制市場學及顧客分析高級文憑的學生,成為學生會員資格。IVE市場學畢業生具備最新的市場營銷知識和技能,這有助他們在各行各業中發展,及為升讀學士學位做好準備。」

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

「許多IVE就讀人力資源管理的學生於在學時已成為本會的學生會員,有些更曾於學會工作實習或參與學會的活動。他們勤奮有禮、認真及投入的態度,使我印象深刻;而且他們亦十分珍惜學會給予的每個學習機會。」

呂肇勤女士, 行政總監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PRPA自1995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推廣公共關係為專業,定期舉行會議及論壇,以達到交流意見及經驗之目的。本會深信公共關係在機構及香港經濟發展方面擔當重要的角色,且日益顯著。PRPA推行學生實習計劃,致力培育新一代公關人材。在過去幾年,IVE學生積極投入實習計劃,透過參與PRPA舉辦的活動、出版的刊物及其他計劃,獲取公關工作實戰經驗。我們相信IVE畢業生有良好工作態度,他們有足夠能力繼續升學,並於將來為公關界作出貢獻。」

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 (CIHAPB)

「IVE在他們的課程應用了不同類型的訓練活動,豐富了學生的學習體驗,亦為充滿活力的物業管理業和香港未來發展培訓房屋事務專業人士。我們相信他們的畢業生將擁有對業界作出寶貴貢獻的技能和知識,並對社會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