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入讀學科 高級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學費及獎學金 學費 獎學金 入讀商業學科 學生活動 升學出路 就業前景 工作實習 課程設施 專業認可 學生舍堂 持續進修 認識我們 培訓課程 資歷認可課程 短期及遙距課程 專屬培訓課程 工作坊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國際化 碩士課程 交流活動 國際會議 企業發展 培育人才 持續專業培訓 聯絡學生 招聘學生 提供實習 捐贈獎學金 企業合作 夥伴合作 顧問服務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認識學科 學科願景 教學團隊 院校網絡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高級文憑
主頁 > 入讀學科 > 高級文憑 > BA114045 - 市場學及顧客分析高級文憑
BA114045
市場學及顧客分析高級文憑
課程特色
課程不僅為學生提供市場營銷的專業培訓,還讓使他們掌握數據分析的基本技能,尤其是更好地運用科技來進行營銷分析、策劃和實施。課程涵蓋市場營銷各主要範疇,包括數碼營銷、市場策劃、網絡及社交媒體營銷、市場營銷數據分析、推廣及市場傳訊、客戶關係管理、公關及活動策劃等。

透過多元教學使畢業生在升學及就業有更廣闊選擇。
專業核心單元
• 市場營銷管理學
• 數碼營銷
• 流動及社交媒體市場營銷
• 顧客數據分析
• 消費者行為學
• 公關及活動策劃
職業前景
畢業生可於公營或私營機構內,勝任不同類型與市場營銷有關的職位,當中包括市場營銷主任、市場策劃統籌員、數碼營銷主任、數據分析員、市場傳訊主任、廣告客戶主任、業務發展主任、銷售主任、銷售及市場營銷統籌員、品牌管理主任、市場研究主任、項目策劃主任、公關主任及客戶服務主任等。
專業認可
學生可申請為香港市務學會的學生會員
升讀學位課程*
大學課程
英國考文垂大學國際營銷(榮譽)文學士
*畢業生可升讀本地或海外院校提供之學位課程 ,詳情可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