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入讀學科 高級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學費及獎學金 學費 獎學金 入讀商業學科 學生活動 升學出路 就業前景 工作實習 課程設施 專業認可 學生舍堂 持續進修 認識我們 培訓課程 資歷認可課程 短期及遙距課程 專屬培訓課程 工作坊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國際化 碩士課程 交流活動 國際會議 企業發展 培育人才 持續專業培訓 聯絡學生 招聘學生 提供實習 捐贈獎學金 企業合作 夥伴合作 顧問服務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認識學科 學科願景 教學團隊 院校網絡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高級文憑
主頁 > 入讀學科 > 高級文憑 > BA114049 - 環球商業管理及語言高級文憑
BA114049
環球商業管理及語言高級文憑
課程特色
學生將學習一種外語(商業日語、韓語或西班牙語),從而開拓更多專業及個人機會,以投身跨國企業及從事環球業務。

學生有機會參與國際交流活動,體驗海外短期學習、實習及跨文化交流,拓展海外人脈網絡,增進學習、生活技能及就業成功機會。

本課程於第二學年提供兩個分流,學生可選擇申請修讀其中一個,名額分配需視乎各分流的學額、學生選擇及成績表現等因素,商業學科保留最終分配權利。

Ⅰ 環球商業管理及語言
Ⅱ 大灣區(與深圳職業技術大學合作) *

*有待教育部審批
專業核心單元
• 商業日語/韓語/西班牙語
• 環球貿易實務
• 貿易展覽管理
• 電子商貿及數碼營銷
• 環球商業策略
職業前景
畢業生能勝任不同類型跨國商業機構內的行政、商務、財務、船務、展覽、市場營銷、物料採購及物流等相關職務範疇的主任或助理。
專業認可
商業學科與商界及各專業團體保持密切聯繫,並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本學系除邀請業界代表為本課程作客席講座外,更聯繫多個商會提供相關實習機會,藉此提升同學們之專業知識及就業能力。
升讀學位課程*
大學課程
英國洛森比亞大學環球商業管理(榮譽)理學士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 商業管理(榮譽)文學士
*畢業生可升讀本地或海外院校提供之學位課程 ,詳情可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