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入讀學科 高級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學費及獎學金 學費 獎學金 入讀商業學科 學生活動 升學出路 就業前景 工作實習 課程設施 專業認可 學生舍堂 持續進修 認識我們 培訓課程 資歷認可課程 短期及遙距課程 專屬培訓課程 工作坊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國際化 碩士課程 交流活動 國際會議 企業發展 培育人才 持續專業培訓 聯絡學生 招聘學生 提供實習 捐贈獎學金 企業合作 夥伴合作 顧問服務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認識學科 學科願景 教學團隊 院校網絡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高級文憑
主頁 > 入讀學科 > 高級文憑 > BA114051 - 演藝及文化管理高級文憑
BA114051
演藝及文化管理高級文憑
課程特色
本課程旨在透過多元化的訓練,讓學生能夠掌握演藝人管理、執行和推廣各類型藝術、文化及娛樂活動所需的知識及實務技巧。
專業核心單元
• 演藝人管理
• 香港文化及流行文化
• 數碼行銷 - 藝術及文化活動
• 現場聲效及燈光
• 藝術及表演場地管理
職業前景
畢業生可以在藝人管理、藝術及文化場地營運,以及活動推廣方面發展,並能勝任演藝及文化行業內的不同崗位工作,例如演藝經理人助理、藝人及製作部助理、音樂會宣傳人員、現場表演節目統籌、演藝表演項目主任、藝術及文化場地助理。
專業認可
本課程除邀請業界代表為本課程作客席講座外, 亦安排相關實習機會,藉此提升同學們之專業知識及就業能力。

就讀本課程學生均有資格申請為「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 (HKAAA )」 的學生會員。
升讀學位課程*
大學課程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公共關係及國際項目管理(榮譽)文學士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 商業管理(榮譽)文學士, 管理及文娛(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
*畢業生可升讀本地或海外院校提供之學位課程 ,詳情可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