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入讀學科 高級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學費及獎學金 學費 獎學金 入讀商業學科 學生活動 升學出路 就業前景 工作實習 課程設施 專業認可 學生舍堂 持續進修 認識我們 培訓課程 資歷認可課程 短期及遙距課程 專屬培訓課程 工作坊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國際化 碩士課程 交流活動 國際會議 企業發展 培育人才 持續專業培訓 聯絡學生 招聘學生 提供實習 捐贈獎學金 企業合作 夥伴合作 顧問服務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認識學科 學科願景 教學團隊 院校網絡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高級文憑
主頁 > 入讀學科 > 高級文憑 > BA114054 - 紀律服務管理高級文憑
BA114054
紀律服務管理高級文憑
課程特色
本課程為有志投身保安管理及紀律部隊的學生提供合適的訓練,課程內容涵蓋保安管理及與紀律部隊工作有關的單元。

學生於修讀課程期間,可參加輔助部隊的培訓(需要通過遴選過程),完成訓練並成為輔助部隊隊員後,將會被安排參與真實的行動及服務,以獲得實戰經驗。
專業核心單元
• 犯罪心理學
• 體能訓練 I & II
• 人群管理應對
• 循證調查
• 紀律部隊知識管理
職業前景
畢業生可勝任紀律部隊前線管理職位及其他職級; 亦可於商界擔任保安經理或相關職位。
專業認可
商業學科與商界及各專業團體保持密切聯繫,並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本學系除邀請業界代表為本課程作客席講座外,更聯繫多個商會提供相關實習機會,藉此提升同學們之專業知識及就業能力。
升讀學位課程*
大學課程
英國洛森比亞大學環球商業管理(榮譽)理學士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 商業管理(榮譽)文學士
*畢業生可升讀本地或海外院校提供之學位課程 ,詳情可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