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入讀學科 高級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學費及獎學金 學費 獎學金 入讀商業學科 學生活動 升學出路 就業前景 工作實習 課程設施 專業認可 學生舍堂 持續進修 認識我們 培訓課程 資歷認可課程 短期及遙距課程 專屬培訓課程 工作坊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國際化 碩士課程 交流活動 國際會議 企業發展 培育人才 持續專業培訓 聯絡學生 招聘學生 提供實習 捐贈獎學金 企業合作 夥伴合作 顧問服務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認識學科 學科願景 教學團隊 院校網絡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高級文憑
主頁 > 入讀學科 > 高級文憑 > BA114058 - 航空服務及運輸學高級文憑
BA114058
航空服務及運輸學高級文憑
課程特色
作為國際現代化城市及航空交通樞紐,社會對航空服務、鐵路、海上及陸路交通等不同運輸模式的營運及管理人才需求不斷增加。本課程運用不同的最新科技進行教學,旨在為學生在機場各類航空後勤服務及公共和商營交通運輸行業的相關領域建立堅實基礎。

本課程旨在裝備學生考取專業資格,畢業生可獲豁免部分香港運輸物流學會(CILTHK)專業資格考試(PQE)考卷*。

*有待審批
專業核心單元
• 航空服務及空運
• 航空安全及保安
• 機場機坪運作
• 陸上運輸營運
• 海上運輸管理
• 運輸規劃及政策
• 運輸經濟及可持續性
職業前景
畢業生可於不同的公營或私營機構內,從事運輸營運與規劃及航空服務等工作範疇發展自己的事業。他們也可於公共交通機構、航空服務公司、顧問公司及政府部門擔任不同職位,例如營運主任、行政主任、客戶服務主任、項目助理、車輛管理主任及規劃員等。
專業認可
升讀學位課程*
大學課程
選擇升學的畢業生可報讀本地和海外大學取得學士學位
*畢業生可升讀本地或海外院校提供之學位課程 ,詳情可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