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入讀學科 高級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學費及獎學金 學費 獎學金 入讀商業學科 學生活動 升學出路 就業前景 工作實習 課程設施 專業認可 學生舍堂 持續進修 認識我們 培訓課程 資歷認可課程 短期及遙距課程 專屬培訓課程 工作坊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國際化 碩士課程 交流活動 國際會議 企業發展 培育人才 持續專業培訓 聯絡學生 招聘學生 提供實習 捐贈獎學金 企業合作 夥伴合作 顧問服務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認識學科 學科願景 教學團隊 院校網絡 聯絡我們 最新動向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主頁 > 入讀學科 >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 MH125108 - 公共關係及管理 (榮譽) 文學士
MH125108
公共關係及管理 (榮譽) 文學士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大學概覽
課程概覽
本課程旨在培養學生成為公共關係的專才,具備相關公共關係管理能力,並掌握市場營銷和企業管理的知識以滿足本港及鄰近地區公共關係行業的人力需求。本課程函蓋一系列相關的科目,如危機管理、公共關係寫作、整合營銷傳播、理論與實踐並重,能讓學生充分掌握公共關係及信譽管理的知識和技能。另外,透過實習機會,學生可以將課堂理論應用到實際的工作環境上,從而發掘及加強他們對投身公共關係行業的志向與興趣。
課程架構
本課程採用學分制,學生一般於4年(8個學期)內完成課程。學生須要修畢132個學分,所須修讀的單元如下所示,並須修讀為工作綜合學習而設的業界實習單元。為鼓勵終身學習,並為學生提供更大的靈活度,課程採用多入學點和結業點的累積學分制。
單元
學生可申請成為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香港市務學會及香港廣告客戶協會之學生會員。
It is a matter of discretion for individual employers to recognise any qualification to which this course may 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