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入读学科 高级文凭 基础课程文凭 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学费及奖学金 学费 奖学金 入读商業学科 学生活动 升学出路 就业前景 工作实习 课程设施 专业认可 学生舍堂 非本地生入学 非本地生入学多元出路 职专毕业生留港计划(VPAS)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2+2直升学士学位 入学相关事项
持续进修 认识我们 培训课程 资历认可课程 短期及遥距课程 专属培训课程 工作坊 联络我们 最新动向 国际化 硕士课程 交流活动 国际会议 企业发展 培育人才 持续专业培训 联络学生 招聘学生 提供实习 捐赠奖学金 企业合作 伙伴合作 顾问服务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认识学科 学科愿景 教学团队 院校网络 联络我们 最新动向

非本地生入学多元出路

主页 > 非本地生入学 > 非本地生入学多元出路
Admissions_cn_ss.png
VTC商业学科
为非本地学生提供全日制高级文凭(两年制)课程

职业训练局 (VTC) 是香港最具规模的职业专才教育机构,致力培育行业专才,培养学生的多元化出路,以回应不同企业的人才需求。

乐学 专业 连通新世界

商业学科课程广受非本地生欢迎,课程涵盖不同的商业范畴,有趣且贴近市场趋势,让学生快速掌握职场技能,运用科技,与世界接轨,而且创意无限,能在商界脱颖而出。课程采纳多元教学模式,例如专题为本研习及职场学习及评核,并透过VTC网上商店教授电子商务及直播带货的知识,与职场配合,提升学生经验值。让学生放眼世界,装备自己,继续升学,或者投身商界,成为职专人才。把握机遇,展翅高飞。

与企业合作 加强实战经验

商业学科与不同业界伙伴合作,如国泰航空、罗兵咸永道香港、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等,提升相关课程的培训及教学内容等,更为学生提供客席讲座、实习和就业机会,加强学生的企业实战经验,让整个世界的职场,都成为他们的主场。 

商业学科高级文凭课程多元出路

商业学科为非本地学生* (包括内地及其他国家/地区的学生) 提供的课程,包括香港特区政府指定职专毕业生留港计划 (VPAS) 及2+2 直升学士学位 (本科) 的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可选择升学或工作。


VPAS_cn.png 2+2_cn.png?v20240126

非本地生入学小册子: 点击查看

Pathways_cn.png

备注:

  • * 非本地学生不包括阿富汗、古巴、老挝、朝鲜、尼泊尔及越南的国民。
  •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为职业训练局(VTC)机构成员
  • 以上升学阶梯只供参考。课程申请资格和修读年期因应个别课程要求、可获豁免的学分、入境签证条例及其他因素影响而有所不同。有关个别课程资料可向各院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