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入读学科 高级文凭 基础课程文凭 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学费及奖学金 学费 奖学金 入读商業学科 学生活动 升学出路 就业前景 工作实习 课程设施 专业认可 学生舍堂 非本地生入学 非本地生入学多元出路 职专毕业生留港计划(VPAS)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2+2直升学士学位 入学相关事项
持续进修 认识我们 培训课程 资历认可课程 短期及遥距课程 专属培训课程 工作坊 联络我们 最新动向 国际化 硕士课程 交流活动 国际会议 企业发展 培育人才 持续专业培训 联络学生 招聘学生 提供实习 捐赠奖学金 企业合作 伙伴合作 顾问服务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认识学科 学科愿景 教学团队 院校网络 联络我们 最新动向
入读商业学科
主页 > 入读学科 > 入读商业学科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课堂学习外,学生亦可参与其他活动增广见闻、扩阔视野。学生可透过参加海外交流团、企业参观活动、和工商界专业研讨会等活动培育更全面的发展。

学科将定期安排学生参与业界合作项目,借相关商业活动给予学生实战经验和技能,为未来就业作好充分的准备。

sl1.jpg sl2.jpg
sl3.jpg sl4.jpg
sl5.jpg sl6.jpg
sl7.jpg

 

精彩学习体验

  • HKVTC Shop开幕典礼暨同乐日
  • 会计论坛 2023
  • HKVTC Shop 最强电商王Keep On Live大赛
  • DorisKath x IVE 商业学科时装表演
  • 日本商业及文化交流团
  • 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交流计划
  • 参观顺丰智能仓库
  • 参观香港合味道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