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入读学科 高级文凭 基础课程文凭 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学费及奖学金 学费 奖学金 入读商業学科 学生活动 升学出路 就业前景 工作实习 课程设施 专业认可 学生舍堂 非本地生入学 非本地生入学多元出路 职专毕业生留港计划(VPAS)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2+2直升学士学位 入学相关事项
持续进修 认识我们 培训课程 资历认可课程 短期及遥距课程 专属培训课程 工作坊 联络我们 最新动向 国际化 硕士课程 交流活动 国际会议 企业发展 培育人才 持续专业培训 联络学生 招聘学生 提供实习 捐赠奖学金 企业合作 伙伴合作 顾问服务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认识学科 学科愿景 教学团队 院校网络 联络我们 最新动向
培育人才
主页 > 企业发展 > 培育人才 > 持续专业培训
持续专业培训

学科提供多项专业培训课程,旨在确保商界专业人才在获取其相关资格后能继续提升专业水平,掌握行业的最新知识与动向,充实自己并提升事业发展。

专业认可

香港市务学会

「香港市务学会旨在提升市务人员在应对业务挑战的专业水平。为此,香港市务学会与IVE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包括认可其全日制市场学及顾客分析高级文凭的学生,成为学生会员资格。IVE市场学毕业生具备最新的市场营销知识和技能,这有助他们在各行各业中发展,及为升读学士学位做好准备。」

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

「许多IVE就读人力资源管理的学生于在学时已成为本会的学生会员,有些更曾于学会工作实习或参与学会的活动。他们勤奋有礼、认真及投入的态度,使我印象深刻;而且他们亦十分珍惜学会给予的每个学习机会。」

吕肇勤女士, 行政总监

香港公共关系专业人员协会

「PRPA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推广公共关系为专业,定期举行会议及论坛,以达到交流意见及经验之目的。本会深信公共关系在机构及香港经济发展方面担当重要的角色,且日益显著。PRPA推行学生实习计划,致力培育新一代公关人材。在过去几年,IVE学生积极投入实习计划,透过参与PRPA举办的活动、出版的刊物及其他计划,获取公关工作实战经验。我们相信IVE毕业生有良好工作态度,他们有足够能力继续升学,并于将来为公关界作出贡献。」

特许房屋经理学会亚太分会 (CIHAPB)

「IVE在他们的课程应用了不同类型的训练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学习体验,亦为充满活力的物业管理业和香港未来发展培训房屋事务专业人士。我们相信他们的毕业生将拥有对业界作出宝贵贡献的技能和知识,并对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