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入读学科 高级文凭 基础课程文凭 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学费及奖学金 学费 奖学金 入读商業学科 学生活动 升学出路 就业前景 工作实习 课程设施 专业认可 学生舍堂 非本地生入学 非本地生入学多元出路 职专毕业生留港计划(VPAS)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2+2直升学士学位 入学相关事项
持续进修 认识我们 培训课程 资历认可课程 短期及遥距课程 专属培训课程 工作坊 联络我们 最新动向 国际化 硕士课程 交流活动 国际会议 企业发展 培育人才 持续专业培训 联络学生 招聘学生 提供实习 捐赠奖学金 企业合作 伙伴合作 顾问服务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认识学科 学科愿景 教学团队 院校网络 联络我们 最新动向
入读商業学科
主页 > 入读学科 > 入读商業学科 > 就业前景
就业前景

商业学科毕业生的就业前景良好,过往两年工商管理学科毕业生的就业率接近九成,他们分别投身工商、金融及银行、市场推广、航空及环球物流、国际及中国贸易、零售及采购、产业管理、行政秘书、人力资源管理及广告等行业。过往商业学科毕业生就业率平均达九成。

为让学生了解各行业的情况,VTC推出网上“职业资料库”,提供丰富职业资讯服务,协助学生掌握不同职业的特性,助其规划行业发展。


“职业资料库” https://occupation-dictionary.vtc.edu.hk/about

顾主分享
study_at_IVE_Business_CareerProspects2.jpg
ia6.jpg
「参加『IVE职场学习与评核』的学生有机会获选成为我们的『物业管理实习生』,让他们在职场实习及成长,并希望他们毕业后能捉紧物业管理行业的转变与专业发展。」
郭奕芝小姐, 行政及人力资源经理, 冠威管理有限公司
「参观IVE(青衣)后,本人对校内完善的航空培训设施及专业教学团队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两者均是组成优良学习及航空业高服务水平之重要元素。此课程毕业生皆具备充足航空知识及实务技巧,本公司乐意继续考虑提供就业机会予合适的毕业生。」
吕子安先生,营运服务总经理, 怡中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IVE同学有正面及勤奋的工作态度,透过工作实习计划,同学在各方面均能展示进步。 我们很高兴能为专业教育学院同学提供培训机会。」
邱锦文先生, 资深分行经理, 安盛金融有限公司
「课程结构完善,为学生提供实用、多元及最新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及才能培训,装备学生成为人力资源专才及战略性业务伙伴。学生亦能就着公司情况提出相应具体、正面而可行的建议及提出有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予机构。」
蒋世源先生, 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 康业服务有限公司
「我很高兴能与IVE学生合作,为他们提供实习机会。他们拥有良好的工作态度,不但努力把工作做好,而且有不断完善工作的动力。他们当中不乏有沟通和演说能力较强的人,每当为受众解说项目计划内容时,都能有效地打动对方。我期待给予IVE毕业生更多的工作机会。」
潘志蕴女士, 创办人, MySTory Communications Limited
「IVE学生及毕业生具备良好学习能力和正面态度,易于接受培养配合公司发展需要。」
杨远棠先生, 董事, 迈思国际有限公司
「IVE的专业教育培训切合行业的需要,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及态度正面,很快适应迅速万变的零售环境,表现称职。因此,我们乐意提供更多机会,让他们发挥所长,成为独当一面的营销管理专才。」
李舒婷小姐, 高级人力资源经理, 太古资源有限公司
「信永中和香港一直有透过实习生计划和毕业生计划聘用IVE学生。IVE学生具备基本和专业的会计知识,并拥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及工作热诚。」
卢华基先生, 管理合伙人, 信永中和(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