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入读学科 高级文凭 基础课程文凭 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学费及奖学金 学费 奖学金 入读商業学科 学生活动 升学出路 就业前景 工作实习 课程设施 专业认可 学生舍堂 非本地生入学 非本地生入学多元出路 职专毕业生留港计划(VPAS)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2+2直升学士学位 入学相关事项
持续进修 认识我们 培训课程 资历认可课程 短期及遥距课程 专属培训课程 工作坊 联络我们 最新动向 国际化 硕士课程 交流活动 国际会议 企业发展 培育人才 持续专业培训 联络学生 招聘学生 提供实习 捐赠奖学金 企业合作 伙伴合作 顾问服务 研究策略 校友 校友分享 认识学科 学科愿景 教学团队 院校网络 联络我们 最新动向
高级文凭
主页 > 入读学科 > 高级文凭 > BA114045 - 市场学及顾客分析高级文凭
BA114045
市场学及顾客分析高级文凭
课程特色
课程不仅为学生提供市场营销的专业培训,还让使他们掌握数据分析的基本技能,尤其是更好地运用科技来进行营销分析、策划和实施。课程涵盖市场营销各主要范畴,包括数码营销、市场策划、网络及社交媒体营销、市场营销数据分析、推广及市场传讯、客户关系管理、公关及活动策划等。

透过多元教学使毕业生在升学及就业有更广阔选择。
专业核心单元
• 市场营销管理学
• 数码营销
• 流动及社交媒体市场营销
• 顾客数据分析
• 消费者行为学
• 公关及活动策划
职业前景
毕业生可于公营或私营机构内,胜任不同类型与市场营销有关的职位,当中包括市场营销主任、市场策划统筹员、数码营销主任、数据分析员、市场传讯主任、广告客户主任、业务发展主任、销售主任、销售及市场营销统筹员、品牌管理主任、市场研究主任、项目策划主任、公关主任及客户服务主任等。
专业认可
学生可申请为香港市务学会的学生会员
升读学位课程*
大学课程
英国考文垂大学国际营销(荣誉)文学士
*毕业生可升读本地或海外院校提供之学位课程 ,详情可按此